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總統萬歲5: 鬼島中文版(Tropico 5)

編 號: CW071
庫存狀況: 有貨
價格: NT1,180
含稅價: NT1,180

選項及配件:


* 運費:

購買數量:  
   - OR -   
語言版本 中文實體版

遊戲類型 策略

發行公司 kalypso

付款方式 Web ATM、信用卡

分級限制

輔導級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導級。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 遊戲光碟+遊戲手冊
     



    不死不休  全副武裝上演亡命尬車

    (本作所有內容皆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果總統不是人幹的,為何有人搶著當?萬一民調剩9趴,如何施政不跛腳?
    要是弊案爆發,靠什麼招數才能開脫?答案就在以黑色幽默調侃政治的策略經營 新作《總統萬歲5》!內容包含選戰、建設、外交、軍事……等元素,將邀請玩 家擔任美麗島國的總統,為國家與人民打造光明(或悲慘)未來。

    為國家更為了自己  創造繁榮經濟 
    剛接手新生島國時,會發現國內百廢待興,缺乏人口、缺乏產業,也缺乏油 水,沒有油水總統就會當得沒有滋味,因此首先得親自規劃經濟建設以繁榮島國 經濟。初期最簡單的方式是開闢農地種植香蕉、玉米、鳳梨等作物,既能讓百姓 餬口又能出口獲利,之後也能興建畜牧、礦業、漁業等設施。在更長遠的未來, 還能發展加工、觀光、金融、化工……等進階產業帶來更多收入。當百姓富裕,總統更能收錢收得心安理得。

  • 瞭解社會百態  施政不跛腳 
    初步解決經濟問題後,睿智的領導人會開始觀察社會現象並提出對策。如果地圖上到處是鐵皮屋,表示人民無力負擔房價或住宅空間不足;大量設施缺乏員工?可能是人民平均教育水準或薪資過低;人口出現老化甚至死得比增加得還快?表示島國醫療環境不佳或需要鼓勵生育。這些狀況可透過新設施、新法令、調整薪資……等方式改善,否則會導致治安惡化、經濟崩潰、民眾喜歡路過街頭等狀態,恐怕撐不到任期就被迫下台。身為總是把人當人看的總統,一定會不時檢視人民心聲。

    這不是監聽  是傾聽民意 
    如果到目前為止,國家還沒被玩壞的話,人口應該會在和諧的社會氛圍下,因為生育、移民等因素持續成長。和其他策略遊戲不同,《總統萬歲5》的人民全是活生生在島上活動的個體,而不只是數值顯示或畫面上的視覺效果。總統大人能和所有人民直接互動,徹底檢視他們的人身與心理狀態(讀心術是上天賜與總統大人的天賦),其中包括家譜、總統支持度、生活水準、政治傾向等資料,甚至也能觀察到個人如何從住家出門抵達工作場所,是否因為通勤浪費太多時間等細節。

  • 剛柔並濟消彌政爭於無形 
    當島國在總統大人睿智領導下,一片欣欣向榮時,內心和瑞士銀行帳戶也會充滿成就感。可惜,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人民總是會區分成許多政治派系,包括宗教狂熱者、人權鬥士、要求獨立建國的民族主義份子、鼓吹綠色能源的環保人士等,如果這些人不支持當前政策,就可能在選舉時投下反對票,甚至演變為革命導火線。幸好,彌平反對聲浪有多種作法:1.賄賂,用私人財富感化百姓,合乎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王道精神。2.直接請對方出國深造或坐黑牢,這裡不需要預防性羈押。3.暗殺,可是這麼做……。此外當然也能變更政策迎合反對者,不過總是會滿足這邊就讓那邊不爽,治國就是這麼麻煩的事。

    爾虞我詐的全新多人模式 
    處理國內問題的同時,還有外交事務需要面對。世界上有許多國家都在關注美麗島國的動向,如果能和這些國家打好關係,不但發展穩定貿易,也能獲得經濟援助。反之,若因為輸出軍火等行為帶來負面評價,甚至可能引來國外特務顛覆政權。而系列首次導入的多人模式,將讓局勢變得更加複雜,可支持4名總統在一座島上互相合作甚至開戰,因此軍事力量將比前作來得重要,畢竟人心隔肚皮,而總統腰圍總是比一般人來得大……

  • 《總統萬歲5》新作特色: 
    ★跨越時代:從殖民時期開始,歷經世界大戰、經濟大恐慌、冷戰、現代甚至近未來,帶來不一樣的事件和挑戰。
    ★家族系統:安插親信或親族進入領導階層甚至指定為總統職務接班人,強化他們的技能,維護總統家族對美麗島國的永續經營。
    ★科技研究:先進科技能夠解鎖新技術、新建築、新資源,為來國家帶來更有效率的生產方式。
    ★世界貿易:建立貿易艦隊,和其他島嶼或世界強權發展貿易航線,使特定商品能迅速、穩定的出口或進口。
    ★探索迷霧:派出特遣隊探索被戰爭迷霧籠罩的島嶼,尋找有用資源或古代文明遺跡。
    ★全新建築:超過一百種全新建築與超大地圖,將為島國帶來煥然一新的新風貌
    ★多人模式:一島能容四虎?全新的多人模式會讓總統們互扯後腿還是互信合
    作?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CPU

2 GHz Dual Core CPU

2.5 GHz Quad Core CPU
記憶體 4GB 8GB
顯示卡

GeForce 400 or higher, AMD Radeon HD 4000 or higher, Intel HD 4000 or higher (DirectX 11 hardware support required)

GeForce 500 or higher, AMD Radeon HD 5000 or higher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 DirectX compatible

 

 

 


  • 購買前請先詳閱硬體需求,本產品一經拆封恕不退換。
  • 客服MAIL:service@interwise.com.tw(主旨:洽詢運費.內文:請您附上欲訂購的商品內容、收件者地址、聯絡方式)
  • 本軟體受著作權法與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法律保護,未經合法授權複製或散佈者,均將依法嚴辦。
  • 光碟避免置濕氣過重處,或靠近電磁電器類產品。
  • 本遊戲部份額外內容之擴充(如各種DLC..等等)可能需另付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