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有梗的實況主,配有梗的遊戲:綠狗 vs 《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

「原來是gif圖阿,我還以為是綠狗實況」,到高處總是會不自覺奶油腳,沒有硬A過不了關的遊戲!如果A不了,那一定是Bug小王子正在發功啦。

聽說邊聽綠狗台邊蹲廁所還會比較順暢?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都市傳說,等你自己來確認!

活動一 

綠狗將會於3月22日起,於實況台每週開始陸續進行《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的遊戲實況,每週都會抽出數名幸運的觀眾各獲得《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周邊贈品:戰機少女遊戲、限量原聲光碟、全彩畫冊+書籤等獎品!

綠狗實況台:https://www.twitch.tv/ace55667

活動二 

英特衛粉絲團 置頂之綠狗實況分享活動中,tag好友分享並留言,即可參加遊戲大獎的抽獎喔!

 

玩遊戲總愛插旗 |> 再..再一場就好,然後就跟早餐店阿姨見面,這使你充滿了決心。

------------------以下開放點早餐----------------

遊戲年齡超過20年,一有時間就打遊戲,什麼類型的遊戲都玩,但技術都不好,較拿手橫向卷軸動作遊戲(應該),自稱解謎小王子(硬A),沒語音的遊戲都會超認真的配音而創造出許多怪腳色,不敢玩恐怖遊戲但總是被觀眾斗內指定玩了一堆恐怖遊戲(搞什東西)。

 

至今玩過最神的遊戲是”迷霧古城”和”Undertale”,從小到大的英雄是薩爾達(他是林克啦!),最近也還在switch曠野之息上大冒險,從一代玩到現在都沒斷過的是寶可夢系列,現在也把steam也當成寶可夢圖鑑的收集了上百款遊戲(坑阿…)。

 

綠狗實況台:https://www.twitch.tv/ace55667

綠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chaiyeeedou

綠狗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ace55667